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重庆洁邦电器有限公司

制造、销售家用电器(制造限分支机构),销售通用机械、电气机械,货物进出口,电路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欧女士
  • 电话:023-68935508
  • 邮件:3288177203@qq.com
  • 手机:19936133520
  • 传真:023-6893530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超薄全自动智能鞋底清洗机(踩洗机)
超薄全自动智能鞋底清洗机(踩洗机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超薄全自动智能鞋底清洗机(踩洗机) 
品牌: 洁邦
电压: 24V
功率: 360W
长度: 按客户需求拼接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3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11 20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1、重庆洁邦电器有限公司(CHONG QING JIE BANG ELECTREC CO,LTD)研发、生产的通道踩洗机,机身由铝合金型材构成,外观漂亮,用电24V人体安全接触电压,目前在世界同行业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。

 

2、清洁方式:由洗刷区和吸干区两大区域构成。洗刷区,人在行走过程中,清洗机在不停运转重复不断对鞋底的灰尘进行水溶解、摩擦、清洗,最终达到清洗鞋底灰尘的效果。吸干区由特殊材质吸干棉制造,能够在1.0秒内吸干鞋底残留水分。完成一系列的工作之后,员工就可以顺利进入车间了,整个过程可在10.0秒内完成。

 

3、运行空间:清洗区域有效高度为2cm,宽度76cm,长度可拼装,企业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长度。

 

4、管理及售后:HARD WORK踩洗机内置智能控制系统,可实时监测机器运行状态是否正常,为您省去管理成本。有人员通过的时候,踩洗机感应启动,没有人员通过的时候设备自动进入待机状态,不会造成资源浪费,人过机停,真正达到环保节能。

 

5、排污方式:智能供水、自动排水,紫外线照射消毒,安全、清洁、省心。

 

6、日常维护:视现场使用情况而定,使用配备**工具清洁。

 

7、适用范围:无尘车间、风淋室、电子、食品、化妆品、航空航天、生物制药、工厂过道、实验室、酒店等。

超薄全自动智能鞋底清洗机(踩洗机)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超薄全自动智能鞋底清洗机(踩洗机) | 鞋底清洗机**尼龙丝毛刷
询价单